師兄早啊!


昨大一清早與小女兒去埔里追思祭祖也提早幫我老公做對年,於是我們到達目的要停車時,


怪了!怎麼我感受到我們的祖先怎一一的法喜,在向我謝謝,


而我也不知為何,眼淚不聽使喚的流,結果小女兒還突然給我冒上一句媽媽,爸爸在妳身邊,


我 說你怎麼知道,她竟回我想也知道爸爸最愛妳,疼你和我跟姐姐應該 是父女相應吧,


我又問上我女兒,妹妹呀,妳這次來祭祖跟以前有沒有不一樣,


她回我比較高興啊,這也是我們前所未有與女兒這樣的對話,


師兄,你看看這次你菩提大悲願力佛心緣煙供粉,真真實實利益到祖先還會跟陽上的人說謝謝,連小孩也感受到,


還有啊!你那純檀香油除穢真是超、超、超級棒,我女兒說要給你按大大的讚,




真的,真的認識順安這個人呀要感恩,知福,惜福啊!


但是講話不要每次都那麼準,上禮拜叁加法會完沒是給我冒上一句開車小心,我哩嘞,害我真的被開一張罰單,


師兄,你說我是佛,阿彌陀佛,每為眾生心裏都有一尊自信佛看各位如何去看內心的自信佛,


如何顯現同理心,一樣的道理,師兄你也不是這樣嗎,因佛慈悲,不忍眾生苦啊…………………


感恩菩薩,感恩護法,感恩師尊,更感恩蓮花順安師兄,也謝謝你為我中下那顆菩提種子,


緣滅一段旅程,又緣起一段我該走的旅程,感恩祢們!謝謝師兄!吉祥如意!


回覆:


佛心緣飄香煙供粉,是真真實實的幫助到自己的歷代祖先,


在此,我特別再與大家分享在此師姐家人發生的一件重大事件:


這個時間,我們對靈界是能避就避,但就是有人”驚不在路耶(台)”,


他女兒與同學大家要去高雄知名的鬼屋,”知名鬼屋”就是一定是發生重大事故的,


小孩子就是不懂事,大家要相約去鬼屋玩,算練膽還是要叫探險,


說鬼屋探險,還不如說拿生命在開玩笑,


此師姐知道她女兒要去知名鬼屋後,緊張了,要她女兒帶著檀香油(老件)出門,


她女兒不肯,師姐就於出門前在她手上抹一抹檀香油,就讓女兒去鬼屋,




大家知道後來發生多嚴重的事?


一群人15個人回飯店後,全部都上吐下瀉的,


就只有一人沒事,就是她女兒,


她的同學全都很納悶,為何唯獨她沒事,大家都責罵她女兒,


她女兒告知同學,我也不知怎麼這樣,我老媽出門前硬是要我抹檀香油,不知是不是這樣我才沒事,


才會有以下的留言:


你那純檀香油除穢真是超、超、超級棒,我女兒說要給你按大大的讚,


真的,真的認識順安這個人呀要感恩,知福,惜福啊!


我們真的是不要自找苦吃,這鬼屋中的靈怨氣都非常非常的重,


怨靈怨氣卡在身上,輕者,就會讓你衰很久,運氣都會很不好,


怨靈怨氣卡在身上,嚴重者,可能會危急生命,


建議你女兒及請他的同學,都要去大廟收收驚淨淨身,


把不好的陰邪之氣化去,免得去衝煞到.






相關文章 :

檀香油(詳細介紹)


檀香油(老件)--按此立即購買


檀香油的香氣,馨香、沉穩、微甜,讓人聞起來很安心(使用者分享)


檀香油用了,竟讓病人的氣色轉為容光煥發(上)


純天然檀香油,讓爸爸開心的豎起雙手大拇指說讚!讚!讚!(下)

檀香油辟邪能力真實大感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玄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