師兄師兄~~跟你說喔..我的佛菩薩法相丫..有變耶~前陣子發現祂臉色有變得比較紅,

昨天出門回家後,祂讓我發現祂的眉毛也變了耶..白白的..嚇了我一跳,因為是突然瞄到的,

我還奇怪什麼東西在祂臉上,白白的,近看,原來是眉毛變白了..第一次遇到這情況,一整個嚇到..

是不是祂故意讓我驚覺的呢..

-------------------------------------------------------留言一


師兄,我生平第一次親眼見到法相的眉毛變色,真的太驚奇了~那天真的嚇很大!奇怪的是驚嚇一百,

那天卻還是乖乖的坐在法相前唸咒,現在再看看法相,白眉毛沒有那天明顯了,白眉毛就是白眉毛~

應該是故意要讓我知道,所以那天白眉毛才那樣又白又亮~

感恩師兄謝謝師兄,你的香讓我的菩薩很"靈",那天嚇到,

把法相照起來,傳給送我法相的老師看,老師說"你的菩薩很靈"。



-------------------------------------------------------留言二

回覆:

哈!哈!哈!我第一次也曾被照片嚇過,木雕的神尊,我哥拍了其中的4張照片(活佛),

回家一看4張照片,有的會笑,有的眼睛張的比較大,

本想拿去道場給師兄與師姐們,看看有多神奇ㄚ,

打開電腦,插入usb,調出圖片檔,瞬間更傻眼了,


4張照片,根本都是一樣,但但……..昨日我們全家都看到表情明顯不同,


這叫什…………..有神拉


這也是我的根本上師,顯示的一種神通術,


會讓你看到此神奇之事,也是加強你的信心,真的有菩薩ㄚ,


法像顯神通,


持頌高王經,


菩薩心中坐,


自心顯佛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玄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