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於本人於三月初回美國工作,於是趁過完年在台灣時特別過去店裡買了一包香飄飄煙供粉。


買完後當天就開始做煙供,因為我第一次接觸煙供。


但從那天起到我現在美國,每天都一定會做煙供。


我從以前到現在基本上是一個比較容易焦慮煩躁的人,很容易因為一些小事煩心。


看事情總是比較容易鑽牛角尖,也容易比較悲觀想太多。


但這樣持續做煙供超過一個月了,前幾天還趁友人要來美國前請他幫忙再帶一包佛心緣飄香。


雖然說我沒有像其他師兄師姐那樣有相當大且明顯的感應,


但我確實發現,漸漸的,我的想法開始慢慢改變。


不在那樣的鑽牛角尖,也不在那樣的悲觀或是想不開,


想法上越來越豁達,心境也越來越平靜。


且每天在做煙供之餘,也一定會朗頌高王觀世音真經數遍,希望能累積自己的因緣福報。


真的很開心能有緣用到這麼好的產品,讓我覺得現在每天心情都安詳平靜。




回覆:


心的平靜 ---- 不就是最大最好的感應,


修行修行,就是要修得平靜與心安ㄚ,


在美國燒香拜拜之人,是極少數,畢竟西方文化與中國文化差異甚大,


焦慮煩躁的人在西方文化,講的就是心理疾病,一定要用藥物治療+談話治療處理,


但面對焦慮煩躁的人,一般只要天天煙供並願意唸經持咒,一些時日,自己就會感覺到心不會再如此煩躁,


天天煙供與持咒,可慢慢化解其業力的障礙,


天天上我部落格看看文章,對心靈的幫助特別的大,


到底我是賣香行者,還是最好的心靈導師,就讓大家去思考吧,哈! 哈! 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玄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