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第二次去詹師兄的店裡買香粉,懷著興奮感恩的心,買了佛心緣飄香煙供粉及龍沉香7吋,


龍沉香是上次就想買,只買了防疫飄香之後就不夠錢了,


所以回家點了龍沉香之後,好甘甜的香味,很順心的感覺,




再來用佛心緣煙供,再觀想時怎麼就覺得感應到金光像是用傾倒的金粉下降,


然後我有下施我公公的祖先,因為今年他們來不及回去掃墓,所以我想多供先生那邊的祖先,


但供完沒多久,就感覺頭會暈眩還冒冷汗,可能是我們沒有拜到祖先,祖先們在抗議了,


看來這個月及七月份時,我還是要努力煙供祖先們!讓祖先們能夠離苦得樂!~


最後還是感謝有詹師兄的香粉,能夠讓我孝敬祖先們!


回覆:


你供佛心緣飄香煙供粉後,沒多久,就感覺頭會暈眩還冒冷汗,為何?


只能說你家祖先太黑太黑,搶功德力搶的很兇,請加大量去做會比較好,


想想這版佛心緣飄香煙供粉,上供諸天眾諸佛菩薩與眷屬,


諸佛菩薩會來多少?


那是根本數也數不清,金光閃閃,都是正常的,


從佛心緣飄香煙供粉這版本開賣後,我自己到現在應當做15包煙供粉有了,


我教導大家在最適當的時機去做大量煙供,可快速積累自身的福德資糧,


我自己當然也是如此,約10包下施對像是六道眾生,不為自己,只願幽冥眾生能早日解脫,


每個人都想日子要過好一些,賺多一些錢,家庭和諧,事業順利,


我說:平日不積福積德,又不修心修口,憑什麼你要過的比別人幸福美滿,


福報福報,這是平日要去深耕,不是點點好香,菩薩就能賜你的,與大家共勉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玄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