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到現在才下課,這根本就不是正常人做得到的,來參加的都是老闆及富二代的,


介紹的時我都不知道要說我是做什麼的,明天還有功課,


另外為什麼我今天上課上到一半(約四點的時)我的右肩開始有灼熱及微痛的感覺,


現在下課就消失了,怎麼會這樣


-------------------------------------

回應:

哈!哈!哈! 才上心靈成長課的第一天,就從大陸發了一個手機短訊給我,

什麼叫"根本就不是正常人做得到的",上這課真的是要有錢也要有閒,

更重要的是,自己要有成長的心,也要有毅力與決心才行,

我不是就這樣上完一個完整的課程,我說了有4個月的時間,有你熬的

ps : 身為心靈教練的我,我會用課內的術語去做指導,不再談靈界的東東




陸續會追蹤報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玄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