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天中午時,靈氣突然變的很強,不知為何?


定下心來,入禪定中看看,


見一妙女子,身著紗質白紗天衣,身放大白光(白中帶銀),


這種光氣,很不一樣,此大士的境界別於一般觀音菩薩的光氣,


簡略構通,我知道白衣大士為第七壇虛空密法圓滿壇而來,



白衣大士再賜予我兩個法寶:


白玉如意瓶 -- 可為有形眾生與無形幽冥眾等清淨用,


仙柳枝(來自天上的楊柳枝)  -- 可為有形眾生與無形幽冥眾等打散身上穢氣、霉氣、病氣用,


白衣大士佛光降,


白玉寶瓶賜吾身,


密壇法會待圓滿,


千萬甘露解眾等。


幾天前阿彌陀佛來訪巡察,今白衣大士來賜法寶,可見上面很重視這圓滿壇,


在此,告訴大家,第七壇虛空密法圓滿壇,請大家務必前來燒煙供的場地來幫忙,


當天,眾諸佛菩薩會對在場的人再做特別的加持,


我特別準備結緣的寶物,已特別加持30個結緣品,來幫忙燒煙供的人皆可免費結緣喔!


在下面版面報名參加,寫電話與大名(請用隱藏留言方式留言),


第7場  國曆9/4   農曆7 / 29 (11:00 – 13:00) 星期三 於早上10:30在現場集合


(拿過我給的高王經後面就有住址 - 不知者發短訊到我手機0935886567,我再把住址發過去)


先報名的前30個人才有寶物結緣,若超過30個人的話,那就抱歉了.






------------------------ 特 別 公 告 ---------------------------------------


SOS是求救之意
SOS是生機之意
SOS123是公司官網之域名
請大家把 www.sos123.com 加到自己的電腦”我的最愛”內,
雅虎部落格關掉後,大家還是可以到佶順香品軒的官網,看看好文分享,
我現將轉戰FB(Facebook非事不可),大家可以搜尋”玄機”,把我加為好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玄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