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一師姐,與我買了很多香品,一直很羨慕我的心靈狀態,問我先前是去那裡上的心靈課程的


我說:我是在大陸上的課程,我對此課程評價太高太高了,我說上了這課真的讓我脫胎換骨,
我的家人與朋友都清楚也看到,我真的變了一個人,是由壞變好拉


在心靈成長課程中,我把心靈上的垃圾.不滿及種種的報怨,全都丟了


出來後,心情開朗,心中亦無太多負擔


後來,這師姐要我把資料給他,讓他與他男朋友都去學習這課程


這課程前前後後要走完需要4個月的時間,當然會有很多人走到一半就走不下去,


畢竟成功者,都是少數人;有毅力有決心之人,也是少數人,


過程真的是很辛苦,最主要是衝擊很大很大,


課程結束後,我常對人說:衝擊不太,改變不了一個人


人的惡習太多,依靠太多,退路太多,種腫的借口太多,所以才難以改變


在課程中,有障礙就排障礙,只能大家攜手前進,不會有退路或他路可走


凡事用結果去檢驗的,若達不到結果,教練就會督促你,直到你取到成果,


當你用盡全身的力量與方法取得成果時,教練會立馬再釘你再立一個新目標,


把人的淺能發揮到極盡,課程中是非常之嚴厲,


有句話:把女人當男人用, 把男人當畜牲用,反正就是”管他媽的豁出去”了


今天他們進去上課了,我看我未來有的受的,這幾個月他們會遇到太多太多的挫折,


我也身為課史外的心靈教練,要好好督促讓他們走完這課程,


未來他們的人生必有很大的改變


陸續會追蹤報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玄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