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詹師兄你好:
上星期報名參加法會(燒1包)救渡飄香給歷代祖先,可是一直至今都一點都沒有師兄所說有哪種累的感覺,


跟平常一樣,不知是我體能還好,還是有其他因素?


好擔心祖先沒有收到,因我自己無法感應,也沒夢到,因法會當天約10點時有請弟弟跟祖先說,


請他們下午2點前一定要到師兄法會會場,也不知有沒有到?煩師兄可幫我解這疑惑謝謝.


回覆:


沒累是好事,難到你希望自己突然上吐又下瀉的嗎?或是突然發燒肚子痛及全身酸痛………..等等


業力越重的祖先,燒下去才會讓你累的不得了,


祖先死後是鬼(能上去的少之有少),鬼亦有神通,對他們好的有利的,他們清清處處,明明白白,


所以大家放一百個心,有報名到的祖先一定到,就算他忘了,護法也會去通知的,


當天,我家眾護法一定是特別的忙,又要通知各位的祖先,又要維護燒煙供粉金爐處的結界與秩序,


那天燒煙供我是一步都不敢離開那個地方,玄天上帝有交待,我一定要召請武財神下來,


用意是請武財神特別結界此燒煙供粉處,免得中元普渡的法會會場大亂,

有燒煙供粉的人,只要你有如實的去持咒,祖先必得到該得的功德力加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玄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