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S是求救之意


SOS是生機之意


SOS123是公司官網之域名

請大家把 www.sos123.com 加到自己的電腦”我的最愛”內,


雅虎部落格關掉後,大家還是可以到佶順香品軒的官網,看看好文分享,


3年內發文快2000篇以上的文章,雅虎公告的令我大為震撼,剎那間,經營心血全毀了,


大家要知道,雅虎部落格本身是個超人氣的主站,沒有這大的平台,如何容納這麼大流量,


我今天問我網管的同事,我們自己賣香的主網站能容納一天2000人進站嗎?


同事:不能,流量太大必頂不住,速度會變的極慢


我說:那怎麼辦才好?


同事:要找一個大的平台才行,看看有沒有跟雅虎部落格一樣的平台,


我說:台灣剩下的部落格都很爛,人氣都無法跟雅虎部落格比


同事:部落格因為有很多東西可以看,所以人氣就會聚


大家不知,這對像我這種靠部落格在經營自己的事業影響有多大,


轉個部落格,人氣大損失,有剩1/10的人氣就要很偷笑,


想想,只好轉戰FB(Facebook非事不可),大家可以搜尋”玄機”,再把我加為好友,



未來幾個月影響將會差很多,但總是有些人緣已盡,也會有更多人的緣起,

FB是一個對我而言是新的大戰場,裡面各式各樣的人都有,也有不少高人,

摸索這個FB,需要深入花費3-6個月的時間,我本身接觸FB也有一段時間,但沒有像經營部落格這麼用心在大家身上,

時間到了,就只能調整自己再出發,多大的挑戰我也不能退,

若要過彼岸, 

踏浪前行渡,

若要廣渡眾,

智慧引明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玄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