師兄 
不知是否我業障太重,你的音樂在我電腦都出現存曲錯誤???怪怪


如果我每天唸1080遍  要回向嗎?  我是求老公工作順利  人緣及心想事成  (租賃順利)


還有我兒子有聽心經  和佛曲(準提佛母心咒  藥師佛心咒  ) 聽 整夜睡覺早上要迴向嗎 ?


因師兄之前有叫我房間也點一下煙供


突然............心裡怪怪的 


所以請教一下  七月份我都沒放   最近又想放給兒子聽整夜  


我是聽伊籐佳代的  不錯聽  不彷師兄也聽聽看  順便幫我鑑定看看塿


回覆:

1.音樂應當本來就不能存檔的

2.土地公心咒唸滿10800遍可去土地公廟做迴向


一. 到離家最近的土地公廟(或你老公公司附近的土地公廟)供香.供果品或與金紙後

二. 上3柱清香,請廟中的土地公做主

三. 稟報弟子(或信女)***.出生日.住址,現唸安土地真言10800遍,請土地公做主把此功德力迴向,祈願土地公大力加持,讓 (叩告心中的善願)...............

四.  約20分鐘後,再拿金紙火化即可


3.不建議晚上聽一整晚, 那樣對小孩不好,身心靈無法真正的休息


4.用煙供可以去淨化房間, 但不是要你天天在臥室燒


5.那音樂我覺得沒有什麼特別的,沒有好的能量在, 唱者有沒有修是差很多的


我最近放上網的藥師佛音樂與安土公真言, 唸者與唱者修行證量都很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玄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