詹師兄:


您好,那天報名您的普渡燒煙供,因為自己社區也要普渡需要人手幫忙,所以沒有去到板橋,


但有在心裡面請自己本姓的祖先和先生姓氏的祖先前去參加。


當天晚上沒有發生什麼事,但之後的連續3~4天我和先生不斷的過敏。我和先生都不是皮膚會過敏的體質,


但先生兩手的手臂上不斷出現紅色凸點,非常癢。而我則是在8/27晚上睡覺時覺得兩頰很癢,


早上起床已經腫的像"麵龜"。8/28晚上變成胸前又癢又腫,8/29換脖子癢,8/30背上癢。


然後8/31之後和先生就完全沒事了。


我想我和先生的祖先應該過得還不錯,除了過敏的癢,一切都還安好。


感恩師兄讓我們有機會為我們的祖先盡一點心意。


回覆:


大家看到上面師姐的個案,想想不知道自己的祖先已經癢多久了,痛苦了多久?


祖先只要長期在穢氣中,或者生病沒得到功德醫治,都會有此情形出現,


這次的煙供粉的力量,由觀音佛祖及眾菩薩加持,主要就是以清淨、治病為主,


因為每個人的歷代祖先業力,都有很大的差異,每個人會遇到的狀況都不盡相同,


要牽動業力,必會有不同程度的衝擊,有的很大,有的較輕,有的就很小,


業力較大的祖先,自己受到衝擊就大一點,


我知道大家只要報名就是一定要受,所以上星期我就先跟大家說明了,


請大家一個星期內,不要留言與討論,因為該受的,就是要去擔待,


在擔待中,大家可能會很多抱怨,真的是花錢出力,又要找罪受,


大家可特別去注意,燒一包煙供粉給某姓的祖先,而讓你特別不舒服好多天,


可自己去看看那一姓祖先的子孫,是不是生活條件都比較差,或者那邊的兄弟姐妹狀況都很多,


若還有哪姓祖先你還沒做的,請趕快下去做,祖先若受苦,子孫就都遭殃,


這次的救渡飄香煙供粉,在七月中,真真實實救渡到自己的歷代祖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玄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