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上到十一點,明天是九點半的課,所以現在在做功課,上到今天慢慢有將以前丟掉的東西找回來了,


也有認真去思考教練的話,今天有舉手了,但搶不到麥克風,別人分享的也有感觸的,


他們的事其實我自己也是有過的,今天有人挑戰教練結果被請出去了,他根本就不願意放下及面對問題,


大家也都給他幾次機會留下繼續但他不領情,所以教練就請他出去,他還說要到公安局,他真的瘋了。


我男朋友也上到瘋了,不知道他在Hight什麼,昨晚一上完就開始了



----------------------------------------------------
回應:
此師姐於才心靈成長課的第二天,從大陸再發了一個手機短訊給我(如上),


我說:妳的心情起伏變化,還真大ㄚ,感受到此課程的魅力了吧


課程中,就是會深深觸動你深程的心靈,有開心的,有不開心的,有你不敢面對的,


零零種種,都是經由很多心裡學家設計出來的,一種心靈體驗的課程,


每個人都是一面”鏡子”,從別人去看自己,是最聰明的,


想想很多大款(大陸的有錢人),面子是最重要的,但想想面子值多少錢,


面子又不能當飯吃,放下面子,才有機會去學習成長不是嗎?


才第一階段(共3階),那個大款就受不了,若真的上2階,那真的會被釘到死,


殺雞敬猴是教練最愛用的手碗,把愛搞事的搞定了,一切學員都好搞,


就如我做業務的心態一樣,沒有我做不進去的客戶,


越難搞的客戶, 越要去搞定,人才會快速成長,


到時,不管你碰到什麼客戶,一切也都在自己的掌控之內,


當然,很多人,不善於在大眾前說話,怕自己說的不好,會被笑,


記得,我在一階時,第一次搶麥克風,發言時,自己雙腳還會發陡(很好笑吧)


烏龜心態,以為躲起來不發言,就沒事了,


告訴你,沒這麼簡單,教練教練不是叫假的,就是有辦法把這些人抓出來,


教練與助教在我眼裡,太利害了,好像沒有什麼他們注意不到的小細節,


他們隨時隨地,每次上課前,都會做”定向”,何謂定向?


課前,教練會先把助教叫進去,把該注意的細節說一說,交代接下來的方向與目標,


教練可掌握著全部學員的動向,助教全力配合,


跟當兵沒太大差別,一個口令,一個動做,


有差別的就是,學員每個都很跩,大家都以為花錢的最大,但在課程中並不是


忘了問你,有沒有學員尿褲子的(我們當時,上課中是完全不允許出去上廁所的)


課史中,太多太多令人感動之事,令人流淚,好像沒有人不哭的,


教練有實很賤,搞到你不哭都不行,


奇怪了,人怎麼會那麼容易哭泣,男人與女人都一樣

你男友是吃了蜜糖才會一上課就Hi不停,不知他再爽什麼吧 


陸續會追蹤報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玄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