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接上文………………


隔天後,陳師兄給我電話


陳師兄:昨天那師姐有打電話給你吧


我說:有,我有請他先給師父電話,請師父加持他姐與他姐的冤親債主


陳師兄:昨天我去掛急診


我說:怎麼回事,怎麼了


陳師兄:昨天腸胃痛到不行了,去了醫院, 打了針,吃了藥,今天就好多了,我好幾年沒這樣了,真的是痛到不行了


我說:你生病這事,跟那師姐大姐的冤親債主有關,被警告了,我昨晚,才起心動念要打電話給師姐時,我當時是拿著電話在廁所講的,這個業力很可怕,我們都受到波及了


陳師兄:口氣驚訝,怎麼有可能


我說:我們都干預到一些事,你請師姐打電話給我,我勸他不能放棄他姐姐,此人一定要救(將死之人,可能救活動),你看看我們是不是都牽動到他人業力,若他不打電話給你,你也不會要此師姐打電話給我,那他們是不是就不會救他姐了(活人變死人),你可以去找師父求證是不是如此
 
陳師兄: 那又不是我的冤親債主,他怎麼能來動我


我說:誰要你請師姐打電話給我,他才敢能出手警告你,不要懷疑,就是這樣,你可去問問師父


續下文………………

為此事,師父加持後中招,吞口水都會痛,還被冤親債主嚴厲警告不得多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玄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