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國曆4月份加大量煙供下施(先生家)祖先開始的第1~3天 (燃燒的氣味散發出似濃重的汗臭味),


且自己的頭部像被金箍棒框住似的,緊與後腦杓的痛,就知糟了,是煙供下施的結果,只能忍耐 !


還好...只有幾天還挺得住在農曆7月份,加了大量滿滿的供粉於供爐裡,下施六道眾生,


(還預期不知會不會又.....) 結果無恙,只是有感此月有較不好睡而已就在農曆7/11日帶了1整包供粉回娘家,


下施給娘家歷代祖先:一開始我母親先點香稟告祖先時,我就有點不舒服,待供粉點燃我與母親一起唸經,


開始~我就越唸越難過..越來越不舒服,撐到7遍完告知母親給妳觀想,我不行了我快昏倒了 !


趕緊入佛堂,坐也坐不住看那一堆金紙趕緊下樓叫爸爸上來幫忙!


我幾乎用爬的去找普拿疼吃,媽下樓看我整臉慘白,問我到底怎麼了?


我說:痛苦很難受我問母親到底點香說了甚?


母親說:孫女xxx說要燒1包供粉給祖先


母親緊張的抓著我冰冷的手說:怎麼抖成這樣,我倒熱開水給妳喝.我按摩妳肩頸.電風扇給妳吹,


我說:沒有用~真的沒用的,待會衝去廁所嘔吐....(嘔吐出很多很多的臭水溝水味)


事後查覺應該是煙供燒完灰燼難聞的氣味會較接近貼切!


農曆7月以來做夢: 夢到去屠宰場,


再隔2天夢到自己與先生去到納骨塔的地方,先生一時失聯,卻有人安排在納骨塔旁弄個儃房給我住(覺得住起來還ok),


再隔天又夢去殯儀館那裏~ 不知這是何含意?





回覆:


你的狀況算是很特別,所以我必須再提醒你,最好在多做一至二包給這姓的祖先,


犯重業或殺業者,必落入畜生道,你可以去問問家人,是不是祖先有做殺業的生意,


若有,一包煙供做給過往所殺之所有畜生,這個做下去會讓你更難過,


做煙供會這麼跨張, (嘔吐出很多很多的臭水溝水味)


事出必有因,先行求證,才能知道是否如此?


另外也借這個機會提醒大家,有做殺業生意之人,在七月時,最好做一包煙供給經你之手的畜生道,


如賣鹹酥雞、滷味、美食餐廳……等等


做給畜生道(經你之手的賣出畜生道)後,再做一包這姓的祖先,可再減輕殺業之重罪,


此個案,特別給大家參考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玄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