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一師姐很慌張的來電


師姐:我姐自殺了,吃安眠藥,又留遺書,請大家直接給他死,不要救他


我說:此人非救不可


師姐:我姐以前就自殺過幾次,還曾放火燒房子,家人頭痛的很,想說給他死一死就算了,免得大家活在恐懼中


我說:他若一死,你與家人會更麻煩


師姐:為何?


我說:死後為姑娘陰,是入不得祖先牌位內,以後就變孤魂野鬼
特別提醒:另一師姐(耳朵問題),我先前對你說,你目前耳朵莫名其妙的壓力問題,跟祖先(過亡者)有關,超渡祖先後,耳朵也沒好,後來才查到與你們家中有一姑娘陰有關,超渡祖先時,姑娘陰不能一起渡,要另外處理,特此告知


師姐:反正會幫其於廟中立牌位,不就好了


我說:你以為入廟後,他就會超生嗎?當他受苦之時,就會回來找你家人,干擾(求救)你家人,會讓你家更不平靜,現在的是有形的麻煩,你還看的到,等死後,變無形的,你看都看不到,若被此干擾,是不是會更麻煩


師姐:以前也都找過老師處理,但還是一樣


我說:你沒找對人,事情當然處理不來


師姐:有帶姐姐到我師父那,我師父說旁邊有一個30年的冤親債主,已干擾15年了,因為超渡先先唸經12萬遍聖號,才可能可以處理,那是不是一定有用


我說:超渡冤親債主百分百有用,也一定能把他渡掉,但你說會不會馬上好,我說一定會減輕他的憂鬱狀況,但不會馬上痊癒,畢竟他被干擾的太久了,先把人救起來再說吧,你趕快打電話給我師父,請師父隔空加持冤親債主(清淨.治病.消消此冤親債主怨氣),並特別再隔空加持一下你姊姊,讓他病能好的快一些


續下文………………

為此事,陳師兄就叫你打電話問我,也中招,掛急診(腸胃痛)

為此事,師父加持後中招,吞口水都會痛,還被冤親債主嚴厲警告不得多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玄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