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詹師兄早安
換我來唉唉叫了,真是痛啊!!全身筋骨痛!!擦痠痛藥膏,按摩都只能短暫緩解,


7/10之前都是這樣,7/10晚上症狀慢慢解除,當晚夢到我跟朋友去到一宮廟,廟中師父給我一張符,


他還特地在符上畫上一咒,我好奇問他是什麼,他笑著說:越燒越旺,好像是說生意,


隔天醒來忘了,早上拜拜時突然又想起這夢,夢境很清楚,但是哪裡的宮廟不確定,好像我常去那家,


但老師又不同人,但是,訂單真的有進來,還有新客戶陸續報價!!以上是做給娘家爸媽祖先發生的事!!


7/15當天做給老公家祖先,也是痛,但這中間有發生一事,不知是哪件事影響,痛到我老公都中大獎,這事再另外說,


昨天作婆婆娘家祖先,火很大,感覺是很急,用搶的,婆婆娘家沒有超渡的觀念,平常節日有在祭拜,


如不是這次做煙供,不知他們這麼急促的搶,心酸酸!!


還好有師兄說要做煙共給4姓祖先,之前我只做過老公家,娘家爸祖先,我的感覺是真的要幫祖先超渡,


讓他們離苦得樂,往生淨土,這是子孫的心意,相信他們都知道,還有之前有超渡過的祖先,


跟從沒超渡過的祖先差很多,但是為什麼都是全身痠痛,很累,這好奇怪!!


明年我要提前做功課,幫4姓祖先一起參加超渡!!               


阿彌陀佛




回覆:


哈! 哈! 哈! 越燒越旺,生意強強滾(台),


燒煙供救渡祖先幫助眾生,何嘗不是在為自己積累功德與福德資糧,


祖先業力輕的人,燒個一包煙供粉時,經過菩薩的加持,


重病者變輕,輕病者變痊癒,沒病痛者消除此世所造之部份罪業,


罪業輕者可直接到第10殿等待轉世投胎,每個祖先會依本身業力深淺得到不同程度的加持,


對我們自己而言ㄋ?


會難過是正常,消業增福份ㄚ,不然,公司或自己的運事如何更順暢.


你問: 為何都是全身痠痛,很累?


痛是因為每個靈體受傷位置不依,太多病痛,所以反應到我們身上就變全身,


累是因為身上的光氣被抽走,菩薩做主拿去加持祖先及眾生,這個動作是一種憑據,


當然,菩薩放光加持眾生的光,大約是你身上光氣的100-1000倍以上,


我們在能力範圍之下,能幫多少就盡量去做,之後,必然會看到家族中的人,大家都會有一些好的改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玄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