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沒靈感寫什麼東東,來說說人的夢境吧,


我們一般在夢中,夢到大水,以前老一輩的長者會說,遇水則發,


我說:夢到大水都不是好事


夢到大水,在現實生活是會有大災難,


昨晚我是夢到大海,自己說要游過這片大海,


我知道這是大災難要來,我驚醒過來


想想不對勁,有大災難,那要破解才行,


運用自我催眠,再入夢中,觀想那夢境,穿越,


進入後,拿出我自己的心靈魔法棒,往海劃過一道白光,瞬間大海一分為二,


中間就成為陸地,當下的我清楚的知道,最近若有什麼災難我亦可安然渡過


寫這文章時,我特別去找了找圖片又看到影片,


天ㄚ,跟我看到的境像好像好像,好妙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玄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