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當晚,在夢中,我發現那的刀是冤親債主的勢變,隔天沒多想什麼?


就是開始肚子痛,我想可能是擔待到師姊的業力吧,


算了,多做煙供粉吧,當然做了就舒服一些,到了晚上,我的右腿不對勁?


走路會痛,我第一個就是聯想到師姊的老公,曾經有過莫名其妙腳底痛到不能走路,


靜下心,觀觀看,到底幹麻了,也沒去哪?


突然走路就痛起來,一看不得了,一把粗鋼釘由上往下穿(被做邪法),


趕快自己處理一下,召請施法者的祖師爺下降,請祖師爺幫忙拔除鋼釘,並修復傷口清淨一下,


鋼釘是拔出了,不過感覺傷口大,所以很痛,再召請仙醫,來幫忙醫治這無形的傷口,


他的醫術真的是一極棒,若原是8分的痛點,經處理後大約剩2分的痛點,剩下的就等它慢慢癒合傷口處


晩上師姊來電,我告知你那個刀傷我確認是冤親債主問題,




師姊:玄天上帝不是說睌上可以處理?


我說:是Y,處理方式是帶我去了解,那是冤親債主


師姊:那有這樣的?


我說:你可不可以找我師父求救,不要來找我


師姊:每次找你師父又是冤親債主交令,那個令又一堆,上次又跟我說有多少在排隊,嚇都嚇死人了


我說:你自己業力的問題,該處理的還是要處理


師姊:不要,我還是自己做煙供就好


我說:那你可不可以不要一有問題,元神就來找我喊救命,師父是大樹,我只是小樹沒法罩著你


師姊:你師父每次打電話給他,就忙東忙西,就把我事給忘了


我說:你不會再打喔!


師姊:不要,我要去你家把玄天上帝拍一張照片回來供


我說:我家主神我是不會給你拍照的,你不會去宮裏請就好嗎?幹麻要拍我家的神尊,


      我家神尊也是從宮廟中請回來的,去廟中請照片就好了


 



………………………………… 夭壽,這個冤親債主會法術,竟然給我全家每個人都施召陰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玄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