接上文……………….


(此病人已在加護病房,清醒後,又睡著了)


晚上後,陳師兄給我電話


陳師兄:我去道場了,師父通靈求證,我生病跟他的冤親債主真的有關


我說:那師父有沒有怎麼樣


陳師兄笑的很大聲說:師父更慘了,現在吞口水喉嚨都會痛


我說:那是替代


陳師兄:昨天加持冤親債主時,冤親債主還跑去跟師父嗆聲,叫他不要管


我說:那個冤親債主很兇ㄛ


陳師兄:我真的嚇死了,我以後不敢多事了


我說:你想想因為你的好心,可能救活一個人,有一些病痛,那有怎麼樣


陳師兄:也是拉


我說:你想想你是胃痛,師父現在是喉嚨痛,都是替代,若沒有替代,這樣的痛在那自殺大姐上,
你想他能受的住嗎?我們正常人的喊真的很痛,更何況這樣的痛要受在一個人身上,可能就是死亡


我們替代的當下,幫此人消業的當下,也是在為自己在累積功德,不要去報怨,
只要想說我們做了一件對的起自己良心的事


我來說說我們如何才能更加有效幫助這些想自殺(憂鬱)的行者


我的建議:

1. 家人要多帶他去郊外去吸取新鮮空氣(可有效轉換自身氣場)

2. 經常帶去海邊游泳,晒晒大太陽(鹽水與陽光可破身上不好穢氣)

3. 給他找份離家近,並且很簡單的工作(讓他感受到自己還是有價值的)

4. 讓他養成一個持咒的習慣(家人每日陪他持咒)

5. 他做好的時候,要去讚美他(不斷的給予鼓勵與嘉許可恢復他的自信心)

6. 他做錯時,不要罵他,你要跟他講怎麼樣才是對的,做給他看(罵人不會使一個變好)

7. 有機會陪他一起去大廟做義工,掃掃地或其它…….(千萬不可去小廟)

8. 一定要去看醫生,藥性要慢慢聚減藥效的量(家人要隨時與醫生把持連絡)


若能做到以上8點,要變回正常人一定是沒問題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玄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