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師兄您好:
自收到立香後,每天早中晚點,覺得心中不會煩燥,腦中也不會像以前都會快速閃過一些想法,


讓心情瞬間起伏很大,我想是香品淨化的效果吧!


想問師兄,我本身是從事業務工作,可選擇什麼香品呢?


看師兄的部落格也幾天了,想問師兄什麼是密宗?和佛教有什麼不同呢?


所謂修行的定義是什麼呢?


回覆:
1.佈氣香品以改善氣場為主,氣場一變,心情自然會轉變


2.一般只要是業務或老板我一定會建議2種香品,


咕嚕咕咧佛母環香(增加人緣)+黃財神環香(增益財富)


若想更快累積福德資糧,就選用香飄飄煙供粉,效果更迅速


------------------------------------


在此特別說說”搶錢夫妻”的小小故事(陳師兄不好意思又讓你當男主腳了)


昨夜才跟陳師兄聊,我說我想寫寫你的事與大家分享一下


陳師兄是做房仲的,以前房子久久才賣一次,接觸我後,開始用佈氣香與煙供粉,


自己也開始天天持咒修持,一段時日後,生活經濟條件也有較大改善,


現在每個月都能賣到的房子,他們夫妻兩天都是在同一家公司上班,


我說:賺錢夠用就好了?


陳師兄:開銷很大耶,一個月大約兩個人要賺20萬才夠


我說:有多少人,家庭一個月賺不到10萬


陳師兄:我們還沒有房子,未來要買房,不多賺一點不行,壓力很大


我說:你看看我家這條通化街,有很多店面都倒了(做吃的),那景氣是很差才會這樣


陳師兄:也是拉,最近股價也都很差,影響還不小


我說:大環境這麼差,我們不受影響就很好了,不要給自己壓力這麼大,人要知足,生活的才會開心


-----------------------------------


3. 密宗網上的簡介
http://zh.wikipedia.org/wiki/%E5%AF%86%E5%AE%97

4. 修行目的在於修心,我並非得道者,如何去定義它?這是沒標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玄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