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詹師兄您好:


農曆 7月份用救渡煙供粉做煙供,我並沒有不舒服的狀況,一切都還蠻順利的,孩子情況也不錯!


之後買的蓮花煙供粉,味道很好,祈請觀音佛祖加持時,能量很強,頭部,頸部及雙手都麻麻熱熱的,


整個人心情很平靜,有些想哭,只是有一件事我很納悶~~~~


您送我的水沉精油,先生聞了一直罵我,反應很激烈,一直說很臭,我和他的感受怎麼差那麼多,


他從來都不會突然生氣罵人,大聲說話,我的感受很棒,他卻反應如此莫名其妙,我不知道問題出在哪?


師兄您能為我解惑嗎?  謝謝您!


回覆:


問題處一:


我們每個人都有冤親債主,冤親債主來時,什麼狀況都可能會發生,


我只能跟你說,就算你沒用精油或者沒幹嘛,你老公還是會發怒,是不是你自己去觀察看看,


你老公是到目前為止,第一個人說沉香油很臭,他自己的問題真的很大,


他身上本身有一股惡臭之氣,會令我想吐,我想他最近應該是滿衰的吧,


在此我是實話實說,不是我經不起別人來驗證我結緣的沉香油,


反正東西不喜歡,那就不要用就好了,請你先停止使用沉香油,


看看他是不是還會常發無名火,就知道干擾源為何了?


問題處二:


農曆七月份,我一直提醒大家,結婚者有4種祖先會來找,你下施了幾姓祖先,


大家就是聽不下去,等到有狀況時,才來怪東怪西的,


寫到這我頭是暈的很,我就可以確認你一定做的不足,


反正等下次四月份一到,你家必定會受到自己歷代祖先很大的衝擊?


問題處三:


另外人若工作不順,把情緒帶回家裡,莫名其妙的發火,說難聽點,大家都得罪他了嗎?


大環境是越來越糟糕,工作條件也是越來越嚴苛,外在影響很大很大,


我們就很容易受影響,只是一般人不自覺罷了.



以上是我就事論事分析給你看,供你參考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玄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