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家對文昌塔與文昌筆新法寶,都有很大的疑惑? 我在此一一說明清楚:



使用法很簡單:


1. 文昌塔底下用雙面泡棉膠沾住,撕下後,貼於家中書桌”左上方處” ,可自己把上面繩子剪掉


2. 文昌筆直接放到小孩的鉛筆盒內或放於自己的公事包內


有效範圍:


1. 文昌塔貼在那個書桌,就是坐在那念書才有幫助


2. 文昌筆放在誰的鉛筆盒或公事包就誰受益


對幾個人有效:


1. 文昌塔最多為3人(同一張桌子),但還是要去坐於同一張桌子位置才行


2. 文昌筆就是1人,帶的人受益


能量場有效期限:


最長為半年


功效:


文昌塔的助力為定心與定性


文昌筆的助力能讓人頭腦敏捷


文昌塔與文昌筆加持的主尊:


文昌星君,在靈界原來文昌星君職權在文昌帝君之上


大家一定想不透,為何這次結緣品,要設這麼高的門坎?


我問主神:購買香品滿3000可否   主神:沒反應


我問主神:購買香品滿2000可否   主神:沒反應


我問主神:只要買香就送可否   主神:沒反應


我問主神:購買香品滿5000可否   主神:有反應


我在想這可能跟個人的福報有很大的關係,不是我自己能去決定的事




註 : 下訂單滿5000元起,於備註中寫明要”結緣文昌塔 與 文昌筆 一組”,我就會處理








相關文章 :

人間法寶文昌塔與文昌筆--- 作用力

文昌塔與文昌筆--使用方法

開智慧的新法寶,文昌塔與文昌筆---結緣方法

新法寶開發-- 源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玄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