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師兄:


1.請問此煙供粉對我老公,一天到晚喊酸痛,是否有用(我老公做印刷加工上光膜)每天要接觸甲苯,強力膠等!


2.此篇真的很殊勝,我看了感覺也跟著飛舞起來,讓人心情都很開心很快樂!





回覆:


對你我真的是搖搖頭,你真的是太黑了,一個手機短訊進來,立刻讓我跑廁所去拉,


真的怕你了,我再次的嚴重警告你,你要再多事,後果會讓你擔不起,


多事,會造成讓你家庭整個破碎,請問你想這樣嗎?


再多事,就可能讓你或家中成員進醫院,請問你想這樣嗎?


今日我跟你言,也是替別人的冤親債主跟你做最後的嚴重警告,


此他人的冤親債主怨氣極重,我簡單與冤親債主溝通,


你想報仇就去報仇,與我無關,---------說完此話,背後左後方就不在劇痛,肚子還是會隱隱做痛,


你老公痛的問題,跟你多事招來的幽冥眾生都有關連的,


此次療癒飄香煙供粉對每個人身上的病痛,都會有很大的緩解,


等你自己用個幾天,你就會感受到此療癒飄香煙供粉的威力,


但是,你愛多事的習慣,菩薩與煙供粉的力量,都無法幫你修正的,


人的習性難改,愛多事就是會讓你惹的全身一身腥臭,言盡於此



註 : 求求你不要再留言了,拜託你了,等你自己身體輕起來時,要留言再留言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玄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