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師兄如意吉祥:有一事請教您。


若有人將之前(我先生代墊)請購之活力飄香,原封不動請我先生拿回給我使用。ok吧!.....


可是我搜尋了站內有關活力飄香的文章,卻無其詳細的煙供法。....可以再請師兄教我一次嗎?


不然覺得好可惜。******經過此事與這段時間,深知自己熱心過頭,有時候很多事會發生,


就讓它自然發生;否則往往給旁人和自己造成無形傷害。


....謝謝師兄曾有的提點,他2人之事,恩主公也暗示先生三思而行。


所以此2人之事,我也不想再多談。...祝福師兄生意興隆。




回覆:


上一文提到:多事,會造成讓你家庭整個破碎,請問你想這樣嗎?


不久,我又把你們兩個人放於同一文中,你們兩人真是,要令我同時搖搖頭,


你們兩者最大共通性就是:很愛多管閒事


很多事,我們希望對方改變,對方是卻毫不領情,


說難聽一點,他自己都不想活,你偏要告訴他活著真好,他聽不下去的啦,


上次他來我店裡時,我很清楚此人的心境為何?


我只能說:誰接近他誰就倒大楣,會變就衰學耶(台)


若公司原本很旺的人,接近他後,公司可能經營會出現倒閉的狀況,


他身體內有一股很黑很黑的衰氣,把他的心輪完全包的密不透風,請你老公不要再與此人接觸了,


你那包煙供粉,請你先到大廟過過主爐,請菩薩放光清淨掉煙供粉那上面的黑氣,


之後回家後,念千手千眼觀音菩薩心咒10800遍(累計),再修觀音身避災法7壇(除日修),


除日當天,一包一次化掉,請千手千眼觀音菩薩做主,斬斷你老公與此師姐之間的惡緣,


若是你明天可以做的話,心咒再後補就好,


不知,你老公是那條筋不對逕,很相信她的話,也很憐惜此人,


此惡緣能不能切的掉,就靠你的心與靠千手千眼觀音菩薩的加持力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玄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