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師兄:辛苦了!


看您每天苦口婆心的教導一些像我這種似懂非懂的修行人或說是些路人甲,我都覺得不太敢再占用師兄的寶貴時間,


但又好想讓師兄知道,謝謝師兄的奇楠水沉香和珍貴的葫蘆寶及淨水瓶,


供香及品香的同時,全身好熱好溫暖,


只覺得大家知道師兄的用心及辛苦嗎?


我是此網站的新朋友,因緣到此網站,相信這是菩薩的安排,


每天期待看師兄的部落格想挖很多寶,這是種精神的享受,


但有時感覺師兄為了需要幫忙的朋友而手忙腳亂的想盡辦法幫忙,


辛苦了,菩薩一定愛您!加油!




回覆:


修行之路本來就是很難行的,若有人比你走的快一點,


多給一些經驗談,就能讓你少走很多冤枉路,


我盡我所知,給大家知道,毫不保留的讓大家知道一些事實與真相,


聽的下去,也願意收的人,自然可得到你所要的東西,


我對大家所言,處處點到位,

當然,修行之人,一定要能無後顧之憂,所以我就賣起好的香品,


我賣的香品,更是與眾不同的好香,昨日發生一件事與大家分享一下,


我做香的工廠,昨天給我聞一支水沉香,


我說:此香氣場能量在頭頂,喉嚨會甘甘的(台語)----關於沉香我也一直在學習


他說:這是土沉(埋在土裡的沉木),還翻書給我看,說此沉香就是會醒腦,在喉嚨就是會有回甘的感覺


兵果兵果,我用身體感受的香氣百分百正確,以後若有緣我就會引進此香,


人家是在聞香,我是用身體去感受香氣的能量場作用於何處,


香品的香氣好與壞,如何在身體內作用,根本就騙不了我,


我的感應力,如此強烈,也是菩薩給予的,


用好香供佛是一種真心,想想香品點起時,聞最多的還不是我們,


只願,我的香品能夠供養更多更多的菩薩


只願,我的香品能夠利益到更多更多有形與無形的眾生,


只願,我所教導之事能幫助到更多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玄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