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老婆:我自己帶去大醫院,我就繼續補我的眠


------------------------------------------------------------------  接上文


根基好就是不一樣,去看醫生回來後吃過藥沒多久,又是活蹦亂跳的,什麼拍片全都沒有什麼問題,


就是本身較瘦一點,跟我一樣,回到正題來吧,看到師姊哀背叫母(台)


我說:我點香,讓你同步感應,順便幫妳凈一浄

師姊:好Y

我說:你有沒有感覺一直有東西往外冒(排)


師姊:有Y,好明顯

我說:那是身體內的黑氣,由全身毛細孔向外排

師姊:真的輕鬆很多了


我說:你可以請我家主神幫你灌一下純陽罡氣

師姊:怎麼請?

我說:你自己跟祂溝通


師姊:我不會Y

我說:我幫你召請玄天上帝下來,自己跟他求?

師姊馬上打了幾個嗝


我說:我家玄天上帝對你還真好,灌了一道真氣給你


師姊:真的身體整個都熱起來

我說:你左邊肩膀上會不會痛

師姊:不會




我說:左邊肩膀上有一把刀,你自己看看  ---------- 這個就成了往後爆發的主因


師姊:耶!真的有耶,怎麼辦?


我說:請你旁邊的主神幫你


師姊:祂們搖頭

我說:不然你再求求我的主神玄天上帝看看,你的肩膀真的會痛,你不自覺罷了


師姊:祂做了一個無奈的表情給我看


我說:ㄞㄚ,對不對?


師姊:對ㄚ,就是"ㄞㄚ"的表情


我說:你不會再求求我旁邊主神?


師姊:玄天上帝說現在不行,晚上睡覺時才可以處理


我說:那也好,有要處理就好


...................待續


相關文章 :

我快死了(1)

觀靈術穿越前世今生(2)

觀靈術之將心比心(3)

用觀靈術處理因果問題(4)

前世做了什麼我哪知(5)


為何都是我在痛(6)

左邊肩膀上的一把刀(7)

火燒功德林(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玄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