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詹師兄您好:


您寄來的包裹我已經收到了,看到滿滿的結緣品,真的很謝謝師兄,尤其是您跟我家先生結緣的隱身衣珠,


他拿到後,立刻迫不及待的打開說明書仔細研讀。當他開始持咒時,我突然在旁邊聞到很香很香的花香味道,


既不是剛剛點的老山檀香,也不是塗抹在先生身上的水沉精油香味,香味持續很久,彷彿有仙佛菩薩降臨般。


使用救渡飄香煙供粉做煙供已過了半個多月(從7月1日開始),不瞞師兄,我一直到今天才開始"早"晚做煙供,


之前念高王觀世音真經的次數也錯了,現在就是按照師兄指示的方式在做,但是觀想對我來說有一點點難,


我的腦袋瓜子常常會胡思亂想。所以想請教師兄,觀想"煙供粉變化無量無數"是要想像煙供粉變成很多吃的、用的、穿的嗎?



我沒有像其他師兄姐有那些神奇的感應,倒是換了煙供粉之後,感覺家裡的氣場變得不一樣了,


雖然上星期參加完普渡後,有時會覺得家裡有人走來走去(家裡只有我一人),


不過我的感覺是:老公脾氣變得更好、小孩也很乖順、在台南的老么好像也乖乖的不再夜啼、


我的皮膚變好變亮了(老公常問我為什麼我最近變漂亮)。




今天開始,我也多念了幾次高王觀世音真經,希望能把這部經背下來,先念個一千遍再說。


再次感謝師兄!有緣在網路上看到您的部落格,又是人生另一個新的出發!我會努力的去感覺,再將心得跟師兄分享。                                  


采嫺  合十


回覆:


隱身衣珠,是道與密法開光的寶物,會跟你結緣此物,也希望能真正的接起你們與密宗之緣份,


摩利支天菩薩的經咒,未皈依密宗者,最好不可持誦,不然就是盜法,密宗是需要有傳承的,


有傳承時念咒才會有力量,而不會讓自己念了咒,空轉著自己的法輪,


加持此隱身衣珠,主尊就是摩利支天菩薩,此本尊又一大法就是隱身術,


一般的行者,本尊的心咒若沒念個100萬遍,隱身術根本無法啟動,


當初,加持此寶物後,我有特別請有天眼師兄驗證,請他來看看是否找的到我?


師兄:是看不到你人了,但是還是看的到你光影,


我說:那要怎麼改良,才能完全隱身,也不見我身上光影


經請示後,先加入金光符咒之令再加上光影之隱形,調整了幾次寶物,才真的大功告成,


一個法與術,若沒經指導及驗證,學10年可能都悟不出其中奧妙之處.


煙供粉變化無量無數觀想,該怎麼觀最好?


山大家都見過,觀想很多很多的高山群,就是變成很多煙供山就好了,夠簡單了吧.


老公脾氣變得更好、小孩也很乖順、在台南的老么好像也乖乖的不再夜啼、我的皮膚變好變亮了,


這不就是最大的感應了,已經連化妝品的功效還強了,還要什麼神奇的感應,


你的感應讓多少人羨慕不已,這也說明做煙供讓你由黑轉白(靈體),並真實的改變了你臉上的氣色.





註 : 感受與改變每人皆會有所不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玄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