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為了感謝師兄如此慈悲,用這麼好的百年老檀香貢末與我們結緣,本來不敢留言的,


還是鼓起勇氣來留言,報答師兄的慈悲(不敢留言是怕太黑會被師兄說看了頭痛要刪留言,呵呵)。


我一向是很遲鈍,不像其他人或有靈通之人有什麼特殊的感應,但駑鈍如我,

點起這個百年老檀香貢末,
一聞到這清香的檀香味,立即滿心充滿歡喜,嘴角不自禁的揚起,

這味道真是太棒太棒了,
沒聞過不敢相信有這麼好聞的檀香,而且厲害的是,點完的隔天在上班的時候,


居然在身旁可以突然又聞到這陣陣的檀香味,我很確定就是師兄的這一味,


因為太特別所以很好認,怎麼能有這麼神奇,感謝師兄和諸佛菩薩讓我能感受這麼好的檀香,


還要感謝師兄不吝惜指點,我新家的廁所很髒,要多用這個檀香淨化一下,最後除了要感謝師兄之外,


還想要說的是,聞過這麼好的檀香,這包點完以後再也買不到了怎麼辦呢?


回覆:


哈! 哈! 哈! 你不是黑衣人嗎? 當然很黑ㄚ,


不過,沒關係拉,反正你朋友更黑,那黑可不是穿衣黑,而是累世做太多#!@$@.......,


你來的那天,說怪也真怪,現場3個人,也是一群黑人,都是從北投來的,


3個人是公家機關,所接觸的都是有問題的社會大眾人事,


在此特別給你們共4個人,小小建議,初一與十五都去”北投長春土地公廟”那報到,(你可坐捷運過去,再步行15分鐘)


我想ㄚ伯一定會好好照顧你們的,我跟ㄚ伯也是好朋友ㄛ!


ㄚ伯教導過香品加持之技巧,那的虎爺也來過我家,還會看風水,當然最主要是來破煞氣,


是很靈感的一間土地公廟,也是錢多多的土地公,去那可以稟報土地公,幫忙特別清淨一翻。


百年老檀香貢末粉,大家的反應真的非常非常的好,難怪眾神皆喜愛,眾生也都愛,


一個香品,我用結緣方式跟大眾結緣,我可以收集到廣大眾生的聲音,


我也是很愛這種香品的香氣,更愛這百年老檀香貢末粉的能量,所以謝謝大家願意分享使用感受,


好的香品,因為有你,願意分享用香感受,百年老檀香貢末粉,將會受益到更多的高靈與更多廣大的眾生。


 



相關文章 :


百年老檀香(有做專案-可免費結緣)


就是吃這味ㄝ香火--百年老檀香貢末


沒福份還真難以接觸百年老檀香


百年老檀香,彷彿置身在靈嚴古剎中,舒服寧靜(用者分享)



百年老檀香貢末粉,點後的味道會讓人上癮(用者分享)



百年老檀香貢末粉,和一般市面的檀香比起來好聞多了(用者分享)


百年老檀香貢末粉味道很清香&護身法(兩人的分享)


沒聞過不敢相信有這麼好聞的百年老檀香(用者分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玄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