師兄日安,之前曾用過香品,因近日剛好上來台北,因此想直接購買三盒小環香帶回去南部。因為翻文有看到

師兄並無實質店鋪。我想說方不方便到師兄家中附近直接拿取?今天下午兩點過後剛好有時間到台北繞繞,


若師兄不介意且無其他行程的話是否可以到師兄住居附近直接領取?


這是我的名字和手機:*** 09********,若師兄應允是否可直接回復留言就好,這樣可以省下簡訊或電話費用。


並請師兄若可以的話,可以回覆時


告知地址嗎? 謝謝


回覆:

感謝師兄對香品的喜愛與購買


前幾天,有一師兄從南部上來,在我部落格留言,說之前香品用的不錯,剛好上台北看可否直接到我這來買,


我馬上打電話給他,告知歡迎直接過來,這師兄告知4:00多後會來


一到,我看到這師兄,


先簡單說說此師兄,人外表非常長的很標誌,是那種讓女孩看到會想投懷送棒抱的美男子


身高又高,我問了183公分,耳朵還掛兩個耳環(可能是磁鐵的),


穿著時髦,一身黑衣黑褲,就感覺是模特兒那種


他說用了香品感覺很好, 這次想要再買一些


我直接給建議,先讓他試試香飄飄煙供粉,點起後


他覺得很不錯,他有些怪異,會用手去吸取能量(這不是一般人懂的)


他也告知,他一直都很喜歡人家拜拜燒金紙(燒時會有能量, 這也不是一般人懂的),也非常愛聞香品


師兄:他一直覺得有東西蓋住他的天心位置


我觀之面像,有一種邪氣,但又不是不好的那種,我在他身上有一種感覺,他上輩子是個美人, 心中一直有狐狸精感受


做了煙供不久,那股邪邪的能量不見了


我又點了那惠安水沉,師兄也是用手在吸取香品能量場


後來,我又拿奇楠水沉出來,點起後, 還是用手在吸取香品能量場


用手在吸取香品能量場一連串怪異舉動,我不得其解


後來在聊天之時, 聊到他在台北林森南路,某某狐仙廟拜過




等待下集吧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玄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