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佛光


天亮了

我聽到你輕輕的呼喚

噩夢中的淚水 你默默為我擦乾

心暖了 我看到你和藹的笑臉 告別憂傷昨天

迎來了新的一天 不用再害怕 愛在向我們蔓延

為我撫平心中的創傷 牽著我的手 不會再感到孤單 前路坎坷

你在我的身邊 你就是我心中 那道曙光

想你就有一股暖流在流淌

◎你的慈祥

溫暖著我的胸膛

這信仰讓人生變得不一樣

你解開我心中 層層迷惘  讓迷失的人找到方向

你用慈悲 詮釋著大愛無疆 你的愛就是照亮 我們的佛光

 

不用再害怕

愛在向我們蔓延

為我撫平心中的創傷 牽著我的手

不會再感到孤單 前路坎坷 你在我的身邊 

你就是我心中  那道曙光  想你就有一股暖流在流淌

 

編輯:─夏之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玄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