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師兄:


午安阿之前下訂的香飄飄,因為郵政寄送有點問題直到昨天才拿到,哎呀呀.....晚上就迫不急待先用啦


分享一下囉....新版香飄飄能量真是超強的呀,被電到不行呀,ㄎㄎㄎ.......


觀想金母時,七星在頭上彷彿蠟燭七星陣一般,有微弱的火光,


今早做第二次時,火光又變強了而且中間射出一道金光直通宇宙天際呢,感覺真讚呀....


孔雀明王觀想時,因為我不知道明王的法相,所以是放鬆讓其自然,後來彷彿是孔雀上有菩薩端坐,


但覺得比較像是鳳凰,而且後來用光球療癒時,隨著不停持誦聖號,光球越來越大,


到後來像是爆炸了般的超大能量,然後就覺得頭上方彷彿打開了一道漩渦,能量由上方源源不絕灌注下來呢,超讚的呀...


藥師佛的白光淨化也是光球般,然後越來越大圍繞身周並不停擴大包覆範圍,七彩光則和白光同時,


白光如不斷擴大的光求包覆周身,七彩光則如絞股螺旋由上而下灌注中脈,且七彩光柱也是越來越大"管"呢....


原本這兩周來的肩頸痠痛做完第一次時覺得已經好了八成,今早做第二次就好像剩少許殘餘痠痛,真是太厲害啦!


謝謝諸佛菩薩慈悲,


謝謝師兄用心研發香品讓大家得受益,


也謝謝師兄送的檀香皂喔  ^ ^



回覆:



感謝師姐精彩的心得分享…….

新版香飄飄能量真是超強的呀,被電到不行呀,ㄎㄎㄎ.......


這個香品的研發,真的是不易,愛人嗎愛神(台),


這個版本的煙供粉,加入兩個新良藥,煙供粉本質的能量大大的提昇上來,


你的靈通力,在觀的部份也增強很多,一般能觀之人,看不到這麼細,感覺不到這麼多,


我常在說:不管是天眼通者、陰陽眼通者、還是瞎了眼(亂觀之人),


香品一點,觀到什麼,感受到什,你寫出來(或說出來),對與不對,我是最最最清楚之人,


有沒有通,還是亂亂通,可能騙的了一般無靈通之人,確騙不到我,


為何你會說孔雀覺得比較像是鳳凰?


那是因為孔雀在飛翔,清淨你空間的氣場,他飛的時候金光閃閃,


下次你特別去注意地上,你會看到很多很多的小孔雀在處理地上的一些穢氣,


這個版本,原是對疫情而研發,但後來我發現我們的身體若有狀況,用這版本是特別好,


病氣再消除很快,這個版本是我最近賣煙供粉版本中,賣最差的,


我想跟我命名為”變種防疫飄香”有很大的關係,很多人會想我又沒疫病,何必用這個,


但是,有多少人這痛那痛的,這個版本對治病痛用來除病氣,特別的好ㄚ,


有需要這個版本的人,趕緊下單,過幾天我就要把此版本停掉了




相關文章 :

按此進入立即訂購處


H7N9疫情之防疫方法(可有效止咳嗽)


注意保暖可遠離疫情


變種防疫飄香煙供粉,用後請分享(我才能有效分析病源體)


最新(2013/04/20)流感疫情分析與感染後症狀


變種防疫飄香煙供粉,有效控制咳嗽病疫(用者分享)


藏藥之王(變種防疫飄香煙供粉 - 昇級版)


百藥之王-訶子(中醫藥大學教授詳解)


新疫情解析,病菌游走速度比先前的快10倍



新版香飄飄煙供粉能量真是超強的呀(用者分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玄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