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師兄安安:


之前我家的眾生,請求玄天上帝做主處裡,一切安好沒幾天,


我又夢到其中一隻大白蛇在原地佇立不動,我捧著水要請牠喝,牠也不動.


後來我就忘了這事,前幾天我的腳扭傷我先生腳也受傷比我嚴重,師兄是不是我得罪了白蛇,做了不該做動作. 


請師兄指點.謝謝!





回覆:


之前的狀況,是有解除,所以你才會有所改善,


但你後來又夢到大蛇,這也是在提醒你一些事,但你並不在意,


我對你的解讀如下:


你一定是有去到一個污濁之地,所以狀況就來,


你自己要去想想,去到那後,回來後就開始不舒服,如會頭暈,或脾氣就來了,


我對那地方的感受,是恶心想吐的感覺,


也可以說那是很污穢之地,也可以說那是一個陰地(眾生聚集之地),


先想想那個點,才能找到根源,不然就算處理這次的狀況,


你一去到那,回來後,很多眾生又跟你回來,你的狀況只會越來越多,


跟得罪蛇無關好嗎,你好好想想自然就會理清根源在何處了(請不要再去了),


當你理清思維後,就用上次處理的方式去廟中請菩薩幫忙即可


 


註 : 請你初二或十六要拜拜家中地基主才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玄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