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師兄:不好意思,昨天有留過言了,但師兄沒回不知是漏了還是怎樣了?


我想請問師兄信基督教的根本都沒在燒香拜拜,那怎麼辦呢?


我二姐生前是信基督的,但她有來夣中討過,所以曾燒了一包煙供粉給她過,那需不需要建議我姐夫將她迎進祖先的牌位呢?


我姐夫不是信基督的,謝謝師兄的答覆!




回覆:


大家想想信基督教或佛教或道教或其它種種宗教,


在生時,他做了很多的善業了嗎?


若有,就不該是早世,


若有,應該是活的歲數很大,


亡者,要的就是功德資糧,他才有機會離苦得樂,或去轉世投胎,


我不說,或許大家不知,有的亡者200-300年,有的更久也都無法投胎轉世,


說實在的,若不把他入祖先牌位,他就成了孤魂野鬼,


我們平日行善與修持,歷代祖先加減會得到一些功德,


但大家有想過,你們到底有多少祖先嗎?若真有功德每個人分到也是少之又少,


到底該不該把你二姐迎進祖先的牌位,自己去思考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玄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