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世今生2

我的老師去廣州去進修,我特別邀請老師去蓮花山拜觀音菩薩
因為老師給我感覺就是觀音菩薩化身來的
聊天之間,老師問我:眼睛現在怎麼樣了,我說:還是一樣
老師用天的天眼觀了一下,告知在某一世眼睛還是受傷
我請老師幫我處理,老師笑一笑帶過


晚上睡前,我用自我催眠法進入前世
我把心停於眼睛上,眼睛就越來越痛越來越痛
我想我利用痛去穿越那一世,(以前從來沒這樣做過)
沒想到我真的進入了


一進入那個景像時,我看到我自己是一個有錢的商人
我在一個古代的船上,不知要運貨到那裡去
結果,沒想到虛空中射來很多飛箭,這是一群強盜要來搶劫
我看到一支箭從我前面射來,射中我右眼,痛的我跌落溪中
我像這應該是老師說的問題點吧


我再讓自己回到還沒遇強盜那時的時間去
當我還沒到遇強盜那地方前,我自己就棄船,跳入溪中
游到岸邊去,沒一會,箭還是一樣往船射去,但我想財去人安了
我就回來了,回來後我覺得眼睛好舒服好舒服喔!


隔兩天,我問老師,那個是箭傷對不對,老師說是
我說我自己處理好了,老師又用天眼看了看說裡面還有木枝喔



此真實的事,還有後續……….前世今生3(自我催眠入前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玄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