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喔~~原來是這樣的喔!我媽媽是重病過世的!而我自己本身體質也挺敏感的,就像您說的,我去趟醫院回來都可以暈個幾天


!那~~這個我還真的怕我擔不起! 如您所說,我自己先還自己的冤親債主就行了,先處理好自身,再來想其他的,謝謝您!


不好意思,家中沒有拜拜的機會,所以沒有燒金紙,可以把粉跟香品帶往流動的水邊,"放水流"嗎? 謝謝您~~感恩!



回覆:


告訴你一點,就算你擔待不住,你還是要去做,不然他在下面受苦,倒楣的還是親人,


在生之人(指子孫),若不幫亡者做功德,他就永遠在地獄受苦,若他三步五時就回來看看親人,


被看的親人就開始衰運連連,諸事不順, 這狀況就如我說,地基主黑,家中的人運也都會不好,道理是一樣的,


大家去看看我自己親身經歷之事,你才會知道,被亡者親人干擾有多可怕,


我以前說過我老婆哥哥死了12年,都會來找,要我們幫忙移動他墳墓


該是你的,就是會來找你,不然你也不會最近總是不斷的又想念起她!


做功德給長輩,也是盡孝,做不做就看你自己了


註: 舊的煙供粉是可以放水流




親身經歷之事 :

往生者的求救訊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玄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