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上星期,有一師姐帶他媽媽來我公司,一來他媽媽一直想知,我有何神通?


我說 : 我什麼都不通拉,就只會賣香而以,


因為師姐跟他說了我一些事,他媽媽就想來看看,一見面就說,原來你這麼年輕,以為你已50-60歲了,


一直問我,要如何修才好,並一直說他有唸……….經,到底如何修最好,


我說 : 那很好,你氣色都很不錯,就這樣就很好了(他媽媽已70多歲了),


我們閒聊好一段時間,突然談到他過往的爸爸


我說 : 他頭部有問題,多做功課給他吧(瞬間感應到,害我當時頭上好痛)


師姐 : 是ㄚ,當初就是他的頭撞到落地窗,受傷的


大家注意到沒,一往生者的病痛,無故就讓我感受到他的痛,這亡者在那個世界,頭也是受傷的,


這師姐他爸爸是如何往生,我不知情,師姐也從來沒說過,為何瞬間會感受到ㄋ?


只能說亡靈的一種求救信號,更妙的一事是,剛剛此師姐來電,問怎麼這幾天變的好累,也不知在累什麼,


我說 : 你看看昨天文章之後,你就會知道為何而累?你看完就知道了


沒多久,此師姐就來電,原來是燒煙供給往生者的關係,


昨天一文(做煙供給往生者,輸送功德有效時,你必會很累),這就是驗證我所言真實不虛,


此師姐,還說到,有請有天眼之人,查他爸往生後的去處,那人告知他有上去了,


我只能說,若真的有上去,那我應當不會感受到你爸的痛


我只能說,若真的有上去,那你燒煙供給往生者後,你就不會累壞了,


我只能說,若真的有上去,那你一次燒一點煙供給往生者後,感覺不會特別冷了,


(等你一次燒一包給往生者後,一定不會讓你有冷的感受)


還說到有報名水陸超渡大法會與點燃,應當就要上去了ㄚ?


我說 : 若是專壇(指很多人單獨為一往生者做),就有機會直接上去,但你想想看水陸超渡大法會報名者有多少,來的眾生又有多少,
這法會有大功德力沒錯,但是大家平分耶,每個眾生分到的,就只剩一點點


我這樣比喻 : 有1000萬元(功德力)分1萬人,但要上天需要30000萬元(功德力),試問,那要參加幾次水陸超渡大法會,多久才能上去


一般人跟本不知,想上去,不易,還有多少累世冤親債主在等著與你追討,我只能跟大家說平日多修持,


多積累功德吧,才不會等到那一天,才來後悔當初為何不多修持做功德



註 : 請大家不要再問我往生之事,我不想為自己找麻煩,有的亡魂很固執, 若卡於我身上會特別難處理,

你們自己覺得怎樣做最好,就去做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玄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