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使用〝純天然檀香油〞真實體驗心得分享二:


因為公公的關係所以初二未回娘家,超級想念爸媽的


親愛的爸媽疼愛我這寶貝女兒,從台中搭火車南下高雄來小聚,


不過~這次看見八十好幾的爸爸臉色黑黑沉沉的,平日家中的老頑童現在卻少有笑容,


爸爸說他總是心中莫名的悶,吃也吃不下所以笑笑也笑不出來,


有了公公的經驗,馬上拿出寶物→〝純天然檀香油〞


先塗抹在爸爸的雙手動脈上至吸收,


爸爸馬上開始打嗝且超級大聲的〈小朋友們和媽媽都嚇一跳呢!〉,


接著我又在爸爸的膻中穴塗抹一點點的〝純天然檀香油〞輕揉至吸收,反覆三次,


我邊揉爸爸就邊打超級大聲的嗝,每打一次嗝爸爸的氣色就慢慢紅潤起來,


真是太神奇了,爸爸開心的豎起雙手大拇指說讚!讚!讚!


晚上爸爸竟然吃一碗半的飯喔~媽媽說真不可思議!!!


以上兩則是我們家兩位長輩使用〝純天然檀香油〞的親身見證與大家開心分享~~~

真是太神奇了,爸爸開心的豎起雙手大拇指說讚!讚!讚!


回覆:


真的要感謝師姐如此精彩真人真事檀香油使用之分享,


檀香油是真真實實的改變人身上的黑氣與病氣,由黑轉白,臉色都變紅潤起來,


不過,我在此要警告大家,若非親人,你千萬不要對你朋友去抹這檀香油,


否則,這後果你可是要自己去擔待,對長輩的擔待,也是盡孝,


這瓶檀香油的力量,可以救起加護病房之病人,


這瓶檀香油的力量,可以吃不下飯的長者,胃口大開,


我只能說這瓶檀香油加持的能量,也是令人嘖嘖稱奇,


這兩個長者,壽命到底還有多久,我不知,


我只知,為人子女者,在父母親還健在時,盡我們能力去讓父母開心渡過這晚年,


人生老病死,是早晚之事,但這個”孝”只能在父母還在世之時,才能做的,


我也對不少人說,孝順父母就是最好的修行,父母在人間的地位,跟”神”無二無別的,


現代人,太多太多人顧不住親情,不願跟自己父母同住,更別說盡孝了,


想想,就算你修的能飛天能盾地,那又如何?


不孝者,人間功課還是未完成,

下一世,還不是又要回來修”孝”這門課程,與大家分享之






相關文章 :

檀香油(詳細介紹)


檀香油(老件)--按此立即購買


檀香油的香氣,馨香、沉穩、微甜,讓人聞起來很安心(使用者分享)


檀香油用了,竟讓病人的氣色轉為容光煥發(上)


純天然檀香油,讓爸爸開心的豎起雙手大拇指說讚!讚!讚!(下)

檀香油辟邪能力真實大感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玄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