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姑娘‧曲吉卓瑪】 5分13秒 


◇ 作詞:盛噶仁波切 (Singa Rinpoche) 


◇ 作曲:盛噶仁波切 (Singa Rinpoche) 


◇ 編曲:蔡庭貴 


◇ 主唱:盛噶仁波切 (Singa Rinpoche) 


姑娘 曲吉卓瑪 姑娘 曲吉卓瑪你就像蓮花般的純淨 你就像度母般的善良你為愛來過這個世界 你不曾來到我身旁


唵瑪尼貝美哞 唵瑪尼貝美哞唵瑪尼貝美哞 唵瑪尼貝美哞


姑娘 曲吉卓瑪 你為愛來過這世上你的慈悲像那純淨的雪蓮花姑娘 曲吉卓瑪 你不曾來到我身旁你的善良像那水中的月亮


唵瑪尼貝美哞 唵瑪尼貝美哞唵瑪尼貝美哞 唵瑪尼貝美哞


姑娘 曲吉卓瑪 姑娘 曲吉卓瑪思念你蓮花般的純淨 思念你度母般的善良你為愛來過這個世界 你不曾來到我身旁姑娘 曲吉卓瑪


唵瑪尼貝美哞 唵瑪尼貝美哞唵瑪尼貝美哞 唵瑪尼貝美哞


姑娘 曲吉卓瑪 你為愛來過這世上你的慈悲像那純淨的雪蓮花姑娘 曲吉卓瑪 你不曾來到我身旁你的善良像那水中的月亮


唵瑪尼貝美哞 唵瑪尼貝美哞唵瑪尼貝美哞 唵瑪尼貝美哞


(我記得藍藍的天 白白的雲 夢境裡最美的地方 帶我到 只有慈悲的地方我知道 那裡沒有煩惱 沒有戰爭 沒有硝煙 沒有飢餓 更沒有悲傷)



此音樂,我有做特別清淨處理, 


行者特別與觀音菩薩合一, 再引光加持調整此能量場,


若在我站內聽此音樂,感受會特別不一樣,是不是大家可以自己去測試,開下面的網頁聽聽看


http://www.youtube.com/watch?feature=player_embedded&v=9oEwDyOVBEQ


哈!哈!哈!  若在別的聽一聽不舒服,別怪我沒提醒你喔!



有天眼者 -- 會看見很微妙的事,六字大明咒會圍繞著你旋轉,當然你也會受到觀音菩薩特殊加持,


有氣感者 -- 特別注意頭頂,你會感受到頂輪特別舒服,心輪的感受也很不錯


我不知此氣場到底可以維持多久,大家用心去感應吧


2012/11/15 此六字大明咒聲頻能量已重新調整,以清淨為主


特註:留言時,不要隱藏回覆,請把自己感受讓大家知道






聲波氣場感應測試:

測試(一) 百字明咒 篇       ( 2012/11/15 此百字明咒聲頻能量已重新調整)

測試(二) 六字大明咒 篇   (2012/11/15 此六字大明咒聲頻能量已重新調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玄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