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世今生3(自我催眠入前世)


隔兩天,我問老師,那個是箭傷對不對,老師說是
我說我自己處理好了,老師又用天眼看了看說裡面還有木枝喔

前一篇文章中,接下文


當天晚上,我又再次借由眼睛的痛,想像眼中有木枝,不久,又再次穿越前世
這一幕景像是穿那古裝,我自己是一個大老粗,穿那上衣跟泰山上半身一樣
就是一邊落出肩膀那種,我手拿酒瓶一邊喝酒就進入廚房
見到一漂亮女子在那廚房,那女子應該是我那一世的老婆
她正在燒柴火準備燒飯,我問她做好飯菜好沒,
她起身告訴我正在做,
ㄞㄚ,對他我就拳打腳踢的,說大爺肚子餓死了
最後我一腳踹下去,她剛好倒在乾樹枝那
眼睛弄到樹枝,那女子眼睛受傷了


當我看到這一幕後,我讓自己回到那男子要去喝酒前
要出門前,我用第三者的角色,去勸這男子,
告知喝酒會誤事,要他好好疼愛這女子,
這樣的女子像貌姣好,又溫柔賢淑,你要好好的去對待
當天那大老粗就沒出去喝酒了,跟那女子在家
瞬間我看到往後他們生活的非常幸福美滿,恩恩愛愛的


寫到這文章之時,我才想起,現在的自己,去開刀失敗後,對那醫生產生一種怨恨
我想可能要去15年前的那一刻,去處理當下的情緒才行
你心中會留下怨恨,當然眼睛自然會記憶住眼球受過傷
不管如何他都會好不了,好久沒自我催眠了
真的要去處理這一塊心中的怨恨才行
若有成功進入15年前,我再寫文章與大家分享之

http://tw.myblog.yahoo.com/jenwudi-888/article?mid=1158&prev=-1&next=1155  ( 我回到15年前去了 2011/03/07)


--------------------------------------------------------------------

特別注意:
在此我要提醒大家,每一個身上病痛都是在提醒我們一些事
當你去注意到,並且學會放下一些事時,過些時日,不看醫生, 病都會自然康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玄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