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輪迴】 Reincarnation 4分45秒
 
◇ 作詞:董修銘
 
◇ 作曲:董修銘
 
◇ 編曲:王繼康


◇ 主唱:盛噶仁波切 (Singa Rinpoche|吉祥) 


嗡 邊紮薩埵薩瑪呀 瑪奴巴拉呀 (Weng Pien-Cha-Sa-To-Sa-Ma-Ya Ma-Nu-Pa-La-Ya)


邊紮薩埵喋諾巴 地叉則卓美巴哇 (Pien-Cha-Sa-To-Tieh-No-Pa Ti-Cha-Tse-Cho-Ma-Pa-Wa)


速埵卡唷美巴哇 速波卡唷美巴哇 (Su-To-Ka-Yo-Mei-Pa-Wa Su-Po-Ka-Yo-Mei-Pa-Wa)


阿奴日阿多美巴哈哇 薩而哇悉地美紮呀擦 (A-Nu-Jih A To-Mei-Pa Ha Wa Sa Erh Wa Hsi-Ti-Mei-Cha-Ya-Tsa)


薩而哇嘎而瑪蘇紮美 (Sa erh Wa-Ka erh Ma-Su-Cha-Ma)


積當希瑞以呀 咕嚕吽 哈哈 (Chi-Tang-Hsi-Jui Yi Ya Ku-Lu-Mou Ha-Ha)


哈哈 霍 巴嘎問 薩而哇達他嘎他 (Ha-Ha Huo Pa-Ka-Wen Sa Erh Wa-Ta-Ta-Ka-Ta)


邊紮瑪美穆紮 邊知以巴哇 瑪哈 (Pien-Cha-Ma-Mei-Mu-Cha Pien-Chih Yi Pa-Wa Ma-Ha)


薩瑪呀 薩埵啊 (Sa-Ma-Ya Sa-To-Ya)


翁 邊紮薩埵吽 翁 邊紮薩埵吽 (Weng Pien-Cha-Sa-To-Hum Weng Pien-Cha-Sa-To-Hum)


八百年前的一段情緣 襲捲成正月的一場風雪容顏雖然已經改變 隔世卻猶如昨日今天人群之間 


我已發現 你最純粹 清透的眼我們不再陌生擦肩 愛 讓彼此的心 緊緊串連


翁 邊紮薩埵吽 翁 邊紮薩埵吽 我的靈魂 為你輪迴 再見面 縱有千語萬言我的愛 


願 全數奉獻 化成江河雨點 灌溉滄海桑田我的意念 為你輪迴 來生 何只又萬劫千年我的快樂 永不停歇 


因為有你 世界像彩虹般的美


2012/11/15  此百字明咒聲頻能量已重新調整,以定心為主




此音樂,我有做特別清淨處理,  (若在我站內聽此音樂,感受會特別不一樣)


行者特別與金剛薩埵合一,再引光加持調整此能量場,

好妙喔!調整此音樂氣場時, 打了20-30下的咯, 我不知此氣場到底可以維持多久,大家用心去感應吧


讓大家認識不同的另類音樂,此音樂中的百字明咒,


以密宗而言,念”百字明咒”消業障最迅速,


以密宗而言,修行最基礎就是修”四加行”,堅固自己的金剛心,


何謂金剛心?


就是初心,就是不壞的,就是堅固無比的,就是永不退轉的心,


四加行的本尊就是金剛薩埵,金剛薩埵也是五方佛的總持



 


   百字明咒的功德主要是消減罪障,就像洗澡可以洗淨身體,百字明咒則可洗淨我們的罪障,讓我們得到更純淨的力量。

「百字明咒」具足了無邊的力量,但念誦的人若沒有信心和菩提心的話,那麼這咒語的力量就非常的難以得到成就。

如果你想要讓念誦咒語的力量實現的話,就得如法的去修習。密經裏談到:有可能虛空會消逝,密咒的成就卻永遠不會消失。



金剛薩埵百字明咒(密宗中消業障最快的一個大咒)
嗡 班紮薩埵薩瑪雅、 嘛努巴拉雅、班紮薩埵底諾巴、
底叉知桌美巴哇、蘇都卡約美巴哇、蘇波卡約美巴哇、
阿努拉埵美巴哇、薩哇斯地瑪美紮雅叉、薩哇嘎嘛蘇紮美、
知當洗央古嚕吽、哈哈哈哈喔、班嘎哇 納薩哇 打他加打、
班紮薩嘛麥母雜、班紮薩巴哇、嘛哈薩瑪雅薩埵啊。



金剛薩埵心咒 : 嗡班雜薩埵 阿吽呸
 









特註:留言時,不要隱藏回覆,請把自己感受讓大家知道

請不要再來問我有沒有賣此音樂CD,請自己去找找好嗎?








聲波氣場感應測試:

測試(一) 百字明咒 篇     (2012/11/15   此百字明咒聲頻能量已重新調整)

測試(二) 六字大明咒篇   (2012/11/15  此六字大明咒聲頻能量已重新調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玄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