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好:請問可用平日的日課代替嗎?因已國二了課業較重時間會不夠;


或我幫忙唸迴向給她可以嗎?另外煙供粉是點在神桌上還是戶外?感恩!


阿彌陀佛!




回覆:


那就隨順姻緣,做父母的千萬不要去念經迴向給自己的子女,


沒有做父母的在孝順子女的,請大家要明白此道理,


沒有做父母的在念經迴向給自己的子女,請大家要明白此道理,


(孝是下對上,這才是天理)


想想,你自己的冤親債主你自己都處理不完了,還想幫自己子女處理,


試問,你旁邊冤親債主會不會很不爽,他不搞女兒(兒子)那就怪了,


欠我的不還(指功德力),還在那邊當大善人,


告訴大家這道理,是實實在在,試問,若你是那冤親債主你會怎麼樣?


很多新的客戶,很想做煙供,不知如何做,又是問題一堆,


我告訴大家,凡購買煙供粉時,我會給供養方式(使用方法),這當然就是一看就懂,


我教的煙供就如平日點香一樣,早晚做,只不過有簡單召請,還有要你唸唸經咒,


誠心供養加上經咒的力量,就會讓你人生從此不同,


改變,要等待何時?


從這接觸煙供粉開始,也是入修最好的法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玄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