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說:晚上做龍王煙供,一定要洗澡後,並刷牙才能去做龍王煙供,因為有所求,所以要多供龍王煙供,


而且我們還特別安置寶座給龍王,龍王若能常來,對公司生意幫助很大,龍王賜財速速度特快


----------------------------------------------------------------------------------------- 接上文


我先請師姐感受一下自己辦公室內的氣場,


師姐:悶悶的,有壓迫感


我說:當然氣場不好,所以你頭上的氣也很糟,當然生意很慘淡,沒單叫剛好,一直在跟你說,


氣場若不舒服一定要自己趕快處理,就是講不聽,


師姐:對ㄚ,連我們家鄰居都發現,說你最近怎麼都沒生意


我說:沒關係,我特地祈請龍王來相助,你現在把龍王煙供拿出去外面,把量加滿,我們等一下再感受看看,氣場有何變化?


沒一會,師姐又來電,煙供已做了


我說:當下有什麼感覺?


師姐:現在氣場感覺還不錯,不會像剛剛那樣悶悶的,


我說:那表示龍王真的下降,並且進駐在你公司,你自己一定要早晚加作龍王煙供


師姐:好的



我們閒聊一會電話就掛上了,過兩天,我又給師姐電話問問:



我說:還有沒有不舒服?


師姐:那天好奇怪ㄛ,當天好好睡,睡的好舒服ㄛ

我說:平日,若有狀況,不處理,當然會讓你睡的不好,這痛那酸的,你看龍王也真的很幫你,狀況排解掉了,所以你才會很好睡


師姐:那天我要做娘家那邊祖先煙供,我老公就在那不爽,我們就吵起來了,做煙供給他家祖先就可以,做給我娘家那邊祖先就不行


我說:家合萬事興,多溝通就好了,每每告4月份大家火氣都會大一些,跟祖靈都有很大關連


師姐:可是也不能這麼自私,做煙供給這邊就好,做煙供給那邊就不好,


我說:你們若常常愛吵架,就別想會有好生意,若我要常盯著你們情緒,那我會不會太累


師姐:我知道了


………………………… 待續 (到底為來會有什麼好消息,就等師姐給我們回報吧)



相關文章 :


人的氣場尤如清水,之後又加墨水(一)


龍王寶座安置(二)



龍王安座後,當晚睡的好安穩喔(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玄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