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下午一師姐來我店裡,我再次請大家下午3:00-6:00間不要再來找我,


若你只是要買香,無所謂,我歡迎,但我不會與你多閒聊,


我可不想因為你來,而耽誤到網上訂單的出貨,因你而去影響到大家,


尤其是對我不熟的人或第一次購買香品之人,一來就問東問西,


我真的是招架不住,身上的黑氣是很糟糕的,有的還有陰邪之氣,


說難聽點,哪個人來找我,不想轉變自己的氣場(衰氣),


可是,我真想問你,憑什麼功德力去轉你現在的業?


現在,你能接觸的我公司的香品,對你而言,已是天大的福報,


對於剛接觸我公司香品之人,若購買後,回去就先用好嗎?


不要又上來我站上留言,又要問東問西,請你用香品一個月後,再來留言,


並請你好好的把部落格內文章,好好的、仔細的看一遍,


會增加你自己很多你不會也不懂的事,也會增加一些正確的修行觀念.




註 : 你的留言,一看,氣場令人超超超不舒服,會影響大家,已直接刪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玄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