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詹師兄您好  


首先感謝您的香品讓我的香爐擺脫了煙灰缸的稱號(不過,原先的仍留著)


3月1日準時收到您寄來的精美禮盒真是欣喜若狂!


我有乖乖的持誦高王觀世音真經,滿300遍時夢到一隻超級可愛又真實的企鵝慢慢的從眼前飛過


(那是在晴空萬里的大草原上),心中充滿著悸動與深深的祝福。


於是我更精進的在3月裡持誦滿3000遍,不知是不是太愚痴了竟只想緊緊守牢這一分一毫捨不得迴向。


建議每滿1000遍,就可以做一次迴向


很喜歡黃財神環香那種穩穩又甜甜的味道,好似吃了"黃金糖"心情快樂似神仙!


因為喜歡香煙裊裊升起的氛圍所以對高價的煙供粉總有些遺憾,希望有緣師兄也能造福習慣點環香的我們?


環香有環香的好處,煙供粉有煙供的好處,都是一樣的


只不過,很多業力的問題在處理,再送功德力的資糧上,要用煙供的力量,才能去處理


另外想請教您,如果房門距離向下的樓梯100cm該如何化解這惱人的破財格局呢?


(用香品可以嗎?因為已用門簾但似乎無效耶)


你的心若不放下,什麼方式都沒用,只有一個辦法,就是”搬家”


高王觀世音真經中七佛滅罪真言後方的十方觀世音~~~~~重罪皆消滅,是不是每次都要念完整呢?


七佛滅罪真言訟唸7遍後,即可算一遍

http://www.sos123.com/bbs/title_show.asp?id=45&class_id=1


魅力天王劉德華用演的與唱的膚慰多少人心,而您用視病猶親的真心來呵護每個大大小小的困擾,


有形無形的F A N S應該更無以記數吧!!!!!!!!!


ps:真是謝謝你,因為我那個坐在書桌前想睡覺,躺在床上卻輾轉難眠的小孩,


只要一聽到您部落格的第一首音樂沒多久,就會安穩進入夢鄉唷


其次,天真到無可救藥的老二在我持誦經典期間字跡明顯變得漂亮,也許這些正是菩薩悲心的化現



藍色字為回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玄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