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師兄您好:
有一個問題想問你,今天我朋友來租的地方找我,剛好我要做煙供,她就坐著等我做完煙供,之後她跟我說她的肩膀好痠,頭暈暈的。


本來做煙供的時候都沒蓋,我怕她不適應就有蓋,讓煙不會太大。這個月的煙供是做給祖先的,


之前做煙供的時候味道都是先香後來會變臭,最近覺得香的味道稍微久一點,後來才會變臭,


她也覺得臭臭的,我有點不知道怎麼解釋,我就說:妳會暈是因為磁場不好!


她就說:對啦,你磁場最好!(開玩笑的說),因為上次男朋友來的時候我也有說,他也是不喜歡後來的味道,


我也是說:你會暈是因為磁場不好!他也說:對啦!你最好!


我覺得要解釋這樣的事情要從頭開始說,不知頭緒怎麼清楚的解釋,當下我也不會多解釋,請師兄幫我解答疑惑!


這樣的情況我需要多說些什麼嗎?


還有前幾天,晚上跟妹妹在房間裡看電視的時候,我躺著看電視,看到一半突然有一種很生氣、


非常生氣,呼吸忽然變的很有起伏,當下馬上覺得怪怪的,我想應該不是我的問題,


就問妹妹今天出去是不是有遇到喪家?(因為她一進廟就會開始晃,近年來比較穩定)


妹妹說:有呀!我有看到人家出車禍,但是看到的時候已經沒有人受傷的人在現場了!


我說:趕快去收驚!隔天我跟妹妹吵一架,再隔一天上班,她騎車就被撞到,還好只有皮肉傷!


這是就我說做煙供後直覺變的比較敏感啦!這個月開始下施給祖先,頭腦也有變輕的感覺耶!




回覆:


我對大家說,氣場不好,在轉換中,一定會有不舒服的感受,


但平常大家都看很多文章與他人使用感言,所以容易接受,


一般人,你這樣告訴他:你磁場不好,當然他不容易接受,


怎麼說比較好ㄋ?


用這個香品會改變家中的氣場,會讓你住的舒服些,運事也會好一些,其餘的就不用多言了,


引導眾生需要方法,很多人都是關係到自己的,才會去仔細”聆聽”,


否則說再多,聽不下的還是聽不下,固執的人還是固執,


可知,為何你都能感應到你妹的狀況?


很簡單,就是眾生身上不好的氣,被你所察覺,


下次,當你發現有不舒服的氣,你若想提醒對方,語氣好一些,


我相信他的心,會收到你對他的關心,而去做一些事來改變自己,


人與人之間,當我們言語或態度運用得宜,


大部份對方都會收到,你是真的關心他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玄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