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師兄你好,


我想請問近月要搬回老家鄉下,但是有部份親友勸我不要搬回去,因為在老家鄉下的巷尾是一間私人宮廟,是親戚的,


供俸準提佛母及其他神祇,公廟後面是一片田地,巷中住的全是親戚,我有去拜過幾次,也有受到過佛母照顧,


因為有人說家離宮廟.神壇太近會不好,請問真的不好嗎?可以有避免的方法嗎?

請師兄可以幫忙解惑,謝謝.



回覆:



我也告訴你會很不好,那你還是要搬,那怎麼辦?




一群人的共業,所以就都群聚在一起,想走都走不出去,想逃都逃不掉,


若你們大家都有在修持,還有機會跳出這不好的輪迴中,


好與不好,你自己去看看你們住在那的親戚就知道了,不用我多說,


你也不必再這邊問,那邊問的,反正都已決定要回去了,就認命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玄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