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詹師兄您好:


近日點了向您購買的煙供粉和觀音環香,才沒幾天,卻好像有感覺....


點完香後,再點,我習慣用的立香,我家的佛菩薩每天都呈捲香,好像在告訴我祂們喜歡.


尤其在今天下午我習慣又與亡父母說話時,我說<您們喜歡我新買的這些香品嗎?


若喜歡就捲個香告訴我吧(ps:平時捲香的機率很低的)


說完低頭才唸一部高王觀世音真經,抬頭就看到捲香了,所以我又上網買了一些不一樣的香品.


因我家的佛堂是供西方三聖,所以我今天是訂虹光佈氣環香和香飄飄煙供粉.
                                                                                                                        賈**上



回覆:


可知,為何獨獨你昨天的留言,是唯一沒有回的?


我都告訴大家,等用兩個星期後,再來留言討論一些事,


不管好與不好的覺受,我都會一一回答,


剛接觸我的香品之人,幾乎90%的人,都是看到別人使用心得,而來跟我購買香品,


但最讓我困擾的是,剛開始會問很多很多的問題?


用兩個星期後,心中只有”感恩”,能接觸如此殊勝的香品,


很多原本有的問題,都不再是問題,


因為


家中氣場轉變了,頭腦思緒清楚了,


家中氣場轉變了,脾氣降低了,


家中氣場轉變了,運事變好了,


家中氣場轉變了,晚上睡的更安穩了,


當然,我每天面對眾生太多了,我都要一一去處理,


當然,我每天面對眾生太多了,我要隨時去察覺對方的狀況,


當然,我每天面對眾生太多了,我要隨時引導眾生的心靈,

  (今日進站人數圖)

現在每天我的部落格約有2000人進站,雖然買香的只暫一小部份,


我還是要天天寫新文章或解眾生之惑,讓大家借由文章中學習到新知識,


感謝大家對我與公司的支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玄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