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師兄,跟您報告這次做佛緣飄香的感受,這次做給我大姨丈跟之前做給我表哥差太多了,


這次我不舒服的感覺真的都沒有耶,是不是我大姨丈已經承佛接引至西方極樂世界,病也都好了呢?


而且做完煙供後我也都沒夢到我大姨丈,也不知道他到底有沒有收到。


反而我又夢到我先生的大哥,上次是夢到他叫人追殺我,這次是他自己拿著一支槍在追殺我,


幸好我在逃的途中遇到一對兄妺把我帶到他們家我才沒被他找到,不然我就真的會被他大哥槍殺了。


師兄,我想請你幫個忙,因我娘家的爸爸在這個月底要去北京玩,可是他是屬馬的,今年的運勢又不好,


又遇到今年又是59歲,我很擔心他跟我媽兩個去大陸玩會有危險,可是我爸又執意要去,有什麽辦法能讓我爸能不要去,


還是如果真的要去也能讓他們平安回來,有辦法幫幫我嗎?感恩



回覆:
你大姨丈有沒有引至西方極樂世界,我不清處?



但病有沒有好,問問你自己就知道了,你自己右邊肩膀還痛不痛ㄚ?


若不痛,那就是一切都圓滿了.


夢中被追殺,顯示跟你親戚還有紛爭或劫難,


你可做觀想,讓他把你殺了,這樣劫難就會化解了,




此處理手法,與我在處理元辰宮一樣,


奇怪了,教了你一法,當下突然頭暈的不得了,


你爸之事,你就不用太多擔憂,你把手上的佛珠送給他帶著,


請他佛珠不要離身,洗澡前取下,洗完澡再戴上,


然後,告訴他們,快快樂樂出門,平平安安回家



相關文章 :

皈依佛法

我用心念告知此亡魂,你一分鐘內離開我,我就幫你轉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玄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