施供養靜心靈,
脈暢通助修行,
品殊聖通天地,
嘆聲中速感應。--------  (墨莫  筆)


今日來了一個師兄,這師兄於10:30給我電話問我店在那?我說我還在家,請問有何事,師兄說:要來買香,到通化街38巷11號了,怎麼是泡沫紅茶店(日出茶太),我說旁邊那間,因是網路商店,沒有立招牌,你等我一下,我住對面,馬上過去


掛上電話後,心中顯現 ”此人有在修
回店裡後,我問林師兄,想要什麼香品?
林師兄:想要試聞香品看看


我先點起佈氣香品,師兄聞了聞(此人在聞香品時,鼻子動的很利害)說:這香品真的很清香,跟藏香差別很大


我再點起另一種佈氣香,林師兄沉靜好一會,說這味道也很好,有種好甜的感覺,這是咕嚕咕咧佛母對不對,我說沒錯(此時我判斷這人天眼一定有通)


我再點起另一種佈氣香,直接問,看到什麼,林師兄言:應是觀音與綠度母的香吧


這個林師兄一直再觀我的氣,告知說:我心輪與天心的光特別亮,指出是什麼顏色,指著我小朋友再玩的玩具說就是這種金色,一直說我修的還不錯,並說我以後會證得很多神通(眼通.耳通.他心通…..),我說:我現在什麼都不通,顧好肚子先


林師兄:佈氣香品真的很特別,真的能攝召光氣下來,改變氣場,香引光氣下來後如何通本身氣脈(還用手比劃了一下)
我說:我看不到,只能感受到氣場,我只知佈氣香能幫助很多人(尤其是修行者)
林師兄:這香品是不是有加很多聖藥
我說:有,但只是一點點,聖物傳承,只要一點點整個原料就會變的不同
林師兄:是不是有上師或仁波切加持
我說:原料在國外就有修法加持過,回來後,經由虛空菩薩與行者本身密教根本上師及歷代祖師傳承力的大力加持,本身每日實修,此香品能量自可聚足


這個林師兄本身也是一個很特別的人,據他所說整個家族約有300人在修行,很多人都喝柑蔗汁(閉谷)過,自己最高記錄57天(斷食),家族有人閉谷斷食最高計錄216天,出來後人瘦到38公斤,天ㄚ,什麼概念,216天只喝水,不吃食物,說他們家族很多都是苦修行者,姊姊更是天生陰陽眼之人


林師兄說:自己17歲曾到921去賑災,去到那搬運的屍體真的好多好多,去後回來7天都無法入食,只能喝湯;看過現場的人間地獄,自己整個人生觀都澈底改變,之後,就開始吃齋,修佛道


中間我們閒聊了許許多多的事,很多都是關於修練的探討,
最後林師兄買了兩盒佈氣香品回去,
當然我相信他若有機會想心得分享,
會更精彩,期待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玄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