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偷懶幾天,沒有寫寫文章

我來說說我去參觀一個同業的真實故事

星期五幫我加工香品的工廠給我電話,說要帶我去認識一個很會賣香的人
我就說好呀,看看人家如何把香品經營起來也好
我們到他店裡後,一看裡面有好多水晶喔,
最裡面安了佛堂,主神地藏王菩薩,右邊關聖帝君,左邊彌勒佛,前面還有一個小的三太子
進去後,看到滿滿的煙在那飄阿飄阿,整間都是煙
我也告知特地來此取經,看看怎麼樣賣香品才能賣的好
(加工廠的老版說他就賣一種煙供粉,一個月可賣1000包,賣價800-1000元不等)


閒聊之時,我從言語間得知,他天眼已通,可以與菩薩溝通,香料密方是菩薩教的
由於他做水晶10多年 ,所以氣場感應能力也特別強,本身也有在修
我非常低調沒告知我氣感也特別好(出門前,我做了對自己靈體做了隱身法)
這個師兄也一直在強調自己加持香品的能力有多好多強
說這香品市場上找不到能量這麼強的,我笑笑的去應對他
後來他又點起他的煙供香粉,給我聞
點起來後,是有能量,但味道真的不是太好,他裡面加了壇香粉太差了
聞起來有些嗆,過一會,我的喉嚨好不舒服,我知道旁邊有不好東西靠近
我真的受不了了,我就返回我車上,去拿佈氣香來給這師兄試聞


一點然,他聞了聞,就說我的佈氣香原料用的很好,香品能量很強
(剛剛原本的不舒服感,瞬間消失,呵!呵!呵! 結界佈氣香品真的有用)
問我:這香品是不是有請上師或者老師加持
我說:沒有
他說這香的能量真的很好,一定有老師加持,我搖搖頭
之後師兄告知他賣的香會如此之迅速,是因為他人面廣

又為我分析香品要賣的好有幾個重點:
1.原料取得
2.金錢(大量廣告)
3.宗教
4.團體
5.知名老師或法王加持
告知若一個20分問問我自己,要我自己打分數


我給自己分數很低,他為他自己打分為60分,並告知我他要開始做電台廣告,以後還要請業物去跑店面,還一直笑我,叫我不要賣自己的香,就賣他的就好了,我笑一笑


通路是每一個創業者,遇到的最大問題
我也在想我自己跨行業,又很長一段時日沒在台灣,通路對我很重要
還好賣香是我有興趣的事,不然光面對通路這樣挑戰,我早受不住
畢竟生活要開銷,不能只為好玩而去做這一件事


今日一趟我了解一些事,功德事業,不能像那師兄的做法,賣給大量煙供粉後, 就一次把他燒掉,說這樣可以化解冤親債主討債,我不能認同此做法,我看他的臉色很白,氣色並不好,他的兩個助手就更不用說了,氣色都不好,雖然短時間會賺很多錢,但若等別人的冤親債主都來與他討報時,抵擋的了別人業力的衝擊嗎


賣香品,是一種良心的道德事業,要好好的經營才對


我相信我會開創一片天
我相信佈氣香品會有更多人來使用
我相信佈氣香品會受益更多修行之人
我相信佈氣香會在香品界闖出名聲來的
我相信我的家人會支持我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玄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